Himawari

【咒乙】悟回归后,你的反应


有感而发的产物,没啥逻辑  

——————————————————

  “哼!”


你坐在沙发上,把头扭过一边去,不看某人,眼睛酸酸的,积聚了半个多月的泪水氤氲在眼眶里。


然后,一只手扶着你的颈项,慢慢把你的脸转了过来。


“怎么搞的,居然在哭诶,话说见到老子出来都没这么激动吧,说什么悟不在的这段时间里,我都好好活着,在大家面前把话说得这么好听,哎呀,一回家,就哭得不得了诶!”


听完他的话,你更委屈了,嘤嘤嘤地细小啜泣起来,眼泪顺着脸颊直直得滚下来,砸在面前这个男人的两双大手上。


他说:“僕の 奥 さんは可愛いですね”


“哭起来都像小猫一样。”


紧接着就被抱进怀里,一起埋坐在沙发上,头发一缕一缕地被温柔抚摸着。


“悟最讨厌了……”


“はい、はい”


“这才刚回来不久嘛,嗯……然后,啾……好多人,那个谁嘛,还有那个咩……然后悟哝,搞咩……”


你已经语无伦次了,泪水连同鼻涕一起耷拉着,形成重重的鼻音。


“蛤?”对方发出一声疑问。


你挣脱出来悟的怀抱,抽出茶几上几张纸巾“噗噗噗”地擦起鼻涕和眼泪。


“受不了你这小鬼,刚刚才夸你可爱诶,就算是在宠爱自己的旦那様面前,也应该装装样子吧。眼泪加鼻涕的,有这么委屈嘛你?”


“哼,悟都不知道,我们这段时间是怎么过来的。”


没有眼罩的束缚,两双湛蓝的眼睛大大地睁着,视线直直地锁住你,意思是说自己正在听着。


“总之就是我太弱了对吧,是悟的累赘,也是大家的累赘。因为没有战斗能力,所以被要求不能靠近涩谷,但是才不是这样,我可以帮忙的啊,所以我不听这些命令的话。”


“那一晚我和一位路人交换了身型相貌,以普通人的样子进入帐内,一直小心隐藏自己的气息,因为完全没有情报来源,也不知道战况如何,所以谨慎躲藏着。”


“下来地铁站的时候,真希和娜娜明前辈已经被烧得不成样子了,因为听悟说过火山头的偷袭,我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所幸那时只剩我们四个人,我才能全力治疗他们,可是那个禅院家主在我到前就已经死了,所以就救不了。娜娜明清醒之后执意要求我和真希离开帐内,并告诉我你被封印的情况。然后,也许是被这个消息击中,再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娜娜明带到外面了,可是我放心不下大家,我这么弱,说这种话很奇怪吧,但是我可以治疗大家诶,于是以自身咒力为条件,将两次治愈机会交换给娜娜明。”


“后来你应该听娜娜明讲过了吧,真人出现的时候他全用上了,并以此救了野蔷薇。”


“总之就是救了很多人,和硝子小姐一起嘛。”


“但是这个事情结束后,也发生了超难过的事,是说要去救惠的姐姐,可是惠的姐姐早就不是她自己了,现在惠也被抢夺走了身体。”


你又耷拉着脑袋,垂头丧气地靠在悟的胳膊上。


“はい、はい、わかりました。”


“XX酱明明超棒的啊,救了这么多人,是我的话肯定也做不到这种程度的嘛,不愧是我教的学生诶。”


你反驳说才不是,这明明是自带天赋好嘛,不用教,并且再说悟从来不这么表扬硝子小姐。


他赏你一记温柔爆栗,“硝子和我同岁诶,表扬的话要夜蛾来说才行吧,你这小鬼才多大,是因为太宠着你了所以忘记丈夫大人原本是老师的事实了吧。”


说完他将你扑倒在沙发上势作惩罚。


你闭紧了眼睛等待惩罚,却感受到温柔的吻落在额头上,瞬间你的紧张化解,于是紧接着,睫毛,双颊,鼻子,嘴唇,都被滋润了。


“ありがとう!”他说,气息悬在耳边荡漾开来。


“一直以来都辛苦你啦!”


你只是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深深地埋在面前这个男人的怀里。


“知道辛苦的话就不要离开我啊!每天都非常想念悟,想要和悟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一起散步,晚上想要被悟紧紧抱在怀里睡觉,早上醒来也要先看到悟的样子,然后被哄着起床,呜呜呜呜呜,人家只想做个简单幸福的妻子嘛,怎么这么难以实现呀……”


……然后是沉寂


“知道……这些不可能每天都有的,尤其是对于悟,但就是想要说一下……毕竟悟不在的这段时间内,就是靠这些想法支撑的……”


还是沉寂……


你抬起手指戳了戳他的脸,意思他说些什么。


“真是超难搞的嘛”他说完自嘲地笑了一下,撑着你站起身来,在客厅晃晃悠悠。


……


“哟西,决定了!”


你问他决定什么了。


“XX酱,今晚就吃寿喜锅吧?”


蛤?此时你头顶三个问号,你以守活寡的真实经历煽情憋出这么长一段话以为面前这个男人会有什么感悟,结果他问你晚饭内容寿喜锅好嘛?这是一个正常男人会有的反应嘛?


“那么晚饭交给悟做,想要新鲜的和牛,还有松茸……”


“以及悟的回答呢?”


他径直走到冰箱前,拿起一罐可乐扯开拉环咕噜咕噜喝起来,不一会就见底了。


“超累的诶,一出来又是见这个,那个的,处理完这些那些事就过来陪着XX酱了,没有精力做晚饭了。”


你说别扯,反转术式肯定用起来了,令悟的累的事情恐怕没有吧。


所以最终还是两人一起准备。

  

未了……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